2010年12月25日 星期六

狂更新 PART8




頭照是不是很可愛?!
哈哈

2/10/2010
下午才睡醒
剛結束<月城>
超累的

在dewan mas時
我坐在椅子上
不小心就這樣睡著

鞋子還放在VIP room忘了拿
很感謝佩琦幫我拿回來!

晚餐~



說真的
一整天無所事事
蠻無聊的說


之前在忙<月城>的事情
都沒停下來




3/10/2010
上課途中
我看見以往擺booth的地方
變成別人的了
有種落寞的感覺...




別想了
咱們去吃晚餐!




這是elsa送我的dedication
謝謝啦~





4/10/2010
早餐~
超大一包的
RM2哦!




我記得去給錢時
那個店員問我:


are you come from china?
..........no~


美珠在那裡笑
我很無奈~


我爹地是中國人
但是我在馬來西亞長大的


這...
跟混血兒沒關係吧?




5/10/2010
上課後
去看economics的考試成績~


我沒抱什麼希望
用搖的走去
哈哈~






結果...
還好沒帶眼鏡
不然會跌破...


我竟然考85%
(ps:205766是我的學號)




意料之外!!!






下午
elsa傳簡訊給我
叫我們去她那裡吃午餐~


他們弄了火鍋
好厲害!




我吃了很多菜
敏妮沒機會叫我壞小孩了
哈哈~




快熟面~



吃完後
打掃啦~
我負責抹地

她們知道我在家
是不抹地的
就把我當作background來拍照
太過份了你們~



這張我在搞笑
自己看了都會笑起來~




馬賽克我的胖腿
哈哈~




收拾乾淨後
拍照啦!


我沒戴lens
而且滿頭大汗


所以...
多多包涵
哈哈~



不曉得是誰提議
廚具來拍照
哈哈!





拿著鍋鏟
好白痴~
(ps:roomate你嘴巴是干嘛?!)




她們要吃我~
我那麼大一隻
撐死你們
哈哈~


發現我笑的時候
鼻子會看起來很尖~


(ps:roomate你又在干嘛?!)




這張我拍的
角度我抓得很滿意~




我人很奇怪
每次high了之後
我會突然emo起來
自己都搞不清為什麼


不信你看吧~








突然下大雨
而且快淹起來
好可怕~








你看你看!






有看到較低的地方嗎?
都是水



這是男生宿舍的情況~




聽說蟑螂
全都跑出來了






跟我家roomate
撐著傘回去
看到我們的影子嗎?
哈哈~




雖然有雨傘
但...
我們還是全身濕了
雨太大






他在facebook
留言給我



看到他寫:
"你在我msn帳號里
有專屬的位子"


我很開心
真的




6/10/2010
去上managerial mathematics


敏妮跟我說:


淑勤~
剛才我幫你
看了social science的分數
..........
一定不會超過80題的
我不要聽~


結果...
我還是選擇
哈哈~






我考87題
錯愕到我差點往生~




敏妮說我太沒自信
所以每次認為自己考不好


敏妮~
可以不要這麼了解我嗎~
哈哈!






知道自己的成績
沒想象中爛後
用飄的去nelson吃早餐~




美珠跟我說:


淑勤
你這樣穿很好看~
哈?
真的啊?
是啊
我的roomate也這樣講~


..........
飄到九重天去~




雖然會比較好看
但這樣穿我會擔心
因為裙子有點短
(ps:UUM禁止穿
短過膝蓋的裙子/褲子)






老娘還是愛美不要命
哈哈~







這個是午餐



我家roomate說得對
泡麵是大學生的好朋友~

它何止是朋友
現在是我的姐妹~


po這個在facebook


批判人家的穿著
請先看看自己身上的布
我用""~

你家的鏡子是用來照的
不是用來擺的
別用你老土的眼光來評論我
這是深深地在侮辱我

老娘現在收山
不想那麼毒舌對待老百姓~

還有
我的blog不是電影院
不需要對號入座的~



待續!












勤勤   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