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 星期六

狂更新 PART10




9/10/2010
準備去上choir class

一出去搭巴士
就聽到很多人
討論昨天MPP的中秋晚會

當然
沒一個是說好的
哈哈~

聽說在學校的論壇
還很多人批評MPP~

你看吧?
不是我不夠客觀
哈哈~



去到choir class
學姐叫我參加這個~


最後我沒去~



lecturer還沒來
我就打給他
跟他數落MPP
哈哈!

突然有個女生
要跟我聊天
我就掛掉電話了~

昨天你有去
MPP的中秋晚會?
嗯嗯 有啊~
我看到你上臺領獎咧
哈哈 是囉!
你覺得他們的節目怎樣?
很不好看...
跟你們的沒得比
很謝謝你賣票給我啊
明年也要賣給我哦!
呵呵~
一定一定!


我在發呆
旁邊的女生叫我

喂~
美女~
..........
(不敢轉過頭
因為自己不是~)
喂~
我在叫你~
啊?
什麼事情?
你是elsa的朋友啊?
嗯嗯 是啊
哦~
我之前看過你!

聊了一會
她說要拍照~

美澄+???+
(ps:中間那位女生
我不知道她的名字
只知道她從沙巴來的 
不會講中文)



結束後
去打包晚餐


遇到信賀+柄煌
就一起聊天


他們也認為
我們的中秋晚會
比較成功~


柄煌還說:
我說過的啦~
我們宿舍是有人才的!

我的晚餐~


晚上
去penny房間
她們請我吃這個~




明天是add-drop week
學校網站會被擠爆


我們就決定
5點在dewan seroja集合
一起add-drop~




10/10/2010
早上去上課
買這個吃~




下午翹課
哈哈


他曾經說過我:
大一就那麼會翹課了
以後還得了?






沒辦法啊~
principle of economics
95%是曾經學過的
真的不想再聽


每次punch card
就走人了~


this is called as
PUNCH & GO~






喝這個
好像是我家roomate給我的~




你看我的charger
打結得很漂亮~






11/10/2010
到了10點多
才把course都add完~

這是我第二個sem的時間表
星期一會很可憐
8:00am上到8:00pm


這是我家roomate
幫我打包的早餐
貼心!



累了一個早上
睡午覺


起床後
洗澡去吃晚餐
DPP Petronas吃~




我問舜顏:


principle of economics
上到哪一課了?
lecuturer教完了囉!
..........(錯愕)
我上過一次而已耶
那麼快教完?!
當然啦~
你每次都punch & go~


哈哈
翹課翹太兇


最近都變得很閑
唉~
不習慣啦!






12/10/2010
忘了做什麼
只記得去emzek買餅乾~






13/12/2010
cengkeh cafe吃早餐




下午
我終於去上principle of economics
哈哈~


聽說
最後一堂






教授給習題的答案
淑娟問我:


你不用抄下來啊?
不用~
你抄好了後
我拍下來就好了
哈哈~



雖然是最後一堂課
但還認識到朋友
她很可愛
哈哈~

我之前
好像沒有看過你耶
你沒看過我
但是我注意你很久了囉~
還有你們DPP Sime Darby的中秋晚會
很多朋友都說很好看
我很後悔沒去啊!
哈哈
不要緊
還有明年的嘛~


傍晚
我們心血來潮~
出去吃晚餐

吃飽後
去買日常用品

我還買了一件長裙
哈哈~



回到宿舍
elsa算日常用品的花費~


這些就是我買的啦




14/10/2010
早餐去alumni吃~



明天
我們要去alor setar玩啦!
期待期待~





待續!













勤勤   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