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 星期日

狂更新 PART3




23/9/2010
duty~
這是我們<月城>的宣傳表



這些是我們的節目
我們還邀請到
馬來西亞唯一一個會畫沙的人來表演




還有中國雜技!




最後
還有邀請到馬來西亞藝人
凌加峻!
(ps:唱<三個字>那個~)



晚餐~
炒飯超鹹的...




那一晚
聊電話



本來有很多好笑的
想po出來


但現在的我
抱歉真的沒辦法...






but i will be ok
erm...soon!
no worries~




24/9/2010
今天要考principle of economics
換了formal衣就出發~


去bus stop時
一直覺得有人在看著我


轉頭一看
有個外國人盯著我


嚇到
把頭轉回去


結果他走過來~


excuse me~
are you a malaysian chinese?
erm...
yup~


然後他給我一個驚訝的眼神
就走掉了


speechless man...






一考完試
覺得...
i will die hard
哈哈~


去bus stop
等巴士回宿舍~


又來一個奇怪的男生


咦?
你考完試了啊?
..........
是啊~
其他人全部出來了嗎?
..........
差不多囉~


問完
他就走掉了






舜顏看到
就問我~


你認識他的啊?
不認識
看都沒看過~
那為什麼
他好像跟你很熟的?
不知道
哈哈~
今天的怪人特別多~





晚上
hari raya的宴會


每個人
都有coupon~




好熱鬧!




排了好久的隊
才拿到食物





其實都只是去趁熱鬧
哈哈~
然後拿回宿舍吃

這幾天
都很不舒服
一直泄肚子

UUM的水
真的不太乾淨



25/9/2010
8:00am
要去練習操步

叫我起床


很棒很棒的回憶
謝謝你...



麵包當早餐



搭巴士去pusat kokurikulum


我真的搞不懂
為什麼choir class
要去操步啊...




有看到前面
一群人在躺著嗎?




他們進行的訓練
非常痛苦!


跟海陸空戰隊
沒啥兩樣


要匍匐前進
要趴著滾來滾去


還要背著對方
來回跑
男女都一樣


我看了都傻眼了...






我們的教練
很funny~


3個小時
都在歡笑中度過~


回家啦!







睡午覺
阿萍拿這個給我~




我們之前一起買的
cheese flavour
不錯吃~






到了晚上
去考managerial mathematics


這就是dewan mas啦~
可以容納500位以上個考生




11:00pm
我的mid exam
總算結束啦!






回到宿舍
和朋友一起吃宵夜~




吃完後
dewan seroja
縫我們的backdrop~


7匹布
我們必須把它們縫在一起


每匹布得縫個2到3次
才能牢固




而布料
因為加了顏料+報紙
變得很硬
刺穿都好難!




你看~
針都被用歪了...




一直縫到凌晨4點多
大家都累了


就收拾
回去休息~


這副backdrop
大概超過15kg吧!









26/9/2010
第一次從大學出去
之前在無名po過了


可以refer這裡~
http://www.wretch.cc/blog/N12524/7760108






回到宿舍後
吃晚餐~




吃飽
繼續縫backdrop


大家一起吃burger
當宵夜~
我會肥死!




這些
就是被MT們
認為像"垃圾桶"的燈籠~




我們畫了蓮花
再剪下來
貼在燈籠上
希望會美觀一點!




回去休息前
一人拿兩個燈籠回去
在房間自己貼~





27/9/2010
9:30am有課
結果到了dkg


淑娟打來:
"喂~
淑勤啊?
不用來了
lecturer cancel class了~"


很好~
非常好~


回去宿舍
洗衣服+看戲






下午
換上formal衣
準備去上2:00pm的class


到了dkg
打給淑娟~


喂~
淑娟啊?
為什麼你還沒來的?
哈?
去哪裡?
2:00pm有課咧~
..........
上個禮拜
lecturer說取消了哦~
你忘記了啊?


很好~
非常好~
我很想殺了自己!
一天烏龍兩次






去duty~
礦泉水
有UUM的logo
酷~




duty後
DPP Petronas吃晚餐




一轉頭
有隻貓坐在我旁邊
嚇到~






洗澡後
燈籠~



24個燈籠
都是我們一手一腳做成的

這個鬚鬚
也是我們弄的




一條條的鐵絲
都是我們用力地去剪去拗
製成一個個燈籠


我們用膠紙
把鋼絲黏在一起




再把鬚鬚
綁在燈籠底部




還有女生
被鋼絲割傷手指







弄好燈籠
去幫忙縫backdrop


三個在面前~




兩個在後面~




我在中間
哈哈~




大家都好努力!




縫到凌晨2點多
大家都累了
先收拾休息吧!


他們叫我寫這個~



因為我們把backdrop
放在dewan seroja
他們擔心被偷走~


到底這一副backdrop
完成後
會是什麼樣子呢?
大家拭目以待吧!



待續!













勤勤   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