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 星期二

狂更新 PART6




我沒其他照片可以放了
近期的吧!
哈哈~

那個阿汁
說我是月餅臉

你去跳樓!!!



30/9/2010
睡覺後
收拾一下
要出發去dewan mas啦~

麗嫻說
我昨天累到
她跟我說話都沒聽見
就倒下睡著了

真的~
早上10點多才睡
誰受得了啊?!



買一瓶汽水
獎勵自己~

哈哈
我最近很愛說這句~



經過booth
今天是最後一天擺booth了
聽說票賣得不錯!

之後還有senior
傳簡訊給我
問我還有沒有票呢~



VIP room
t-shirt+track bottom+人字拖
我已經習慣這樣穿了~

你看我的人字拖~



蛋包飯是晚餐
吃完準備meeting!


meeting時公佈
我們賣出2000多張票

大家都超開心的!!!
努力有回報

我們更有衝勁啦~


opening ceremony的道具
都是親手畫上去的哦
超厲害的迎賓組!


如果你是親眼看的話
你就會體會
我對她們的佩服了!

有天
還看到麗琴畫到早上



1/10/2010
elsa買給我們喝的
這種就叫做姐妹啦!
哈哈~


吃這個~


麗嫻看到
就說:


哎喲
以前超喜歡吃mimi的囉!
它叫bebe~
它不是mimi~

一講完
就在那裡狂笑~

越來越接近表演當天了
大家都很興奮!


顏色紙剪出這些字
要貼在backdrop上~


再過不久
就要跟這些顏料
說byebye啦~


那個偉倫
一直找他都找不到
原來躲著睡覺!!!


那麼多椅子
要找一個人真的很難
除非爬上樓上
哈哈~


麗君看到我在拍偉倫
制止我!

哎喲~
人家睡覺
不能拍的啊!
因為靈魂
會被吸進相機里
..........
真的假的...
(嚇到 轉頭往樓下喊)
ooi~
偉倫~
(還在睡)
羅偉倫!!!
(依然沒醒)
怎麼辦怎麼辦?!
怎麼喊他都不會醒!

她們看到我這樣
在那裡笑~

最後他有醒來
放心放心~
哈哈!



我們漂亮的backdrop
完工啦!!!


真的是一針一線
縫起來的
(ps:這是meisze的手
哈哈~)



燈籠里裝上燈泡
亮啦!


1/10/2010
就是<月城>
讓大家見證的一天

將是最期待的一天
也會是最忙碌的一天



待續!
















勤勤   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