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 星期一

狂更新 PART13




21/10/2010
我現在
還真沒資格
再說這些話了
哈哈...




阿咩說
這個女生很像我~



人家那麼白
那麼漂亮那麼瘦
高攀不起
哈哈~



從慶功宴回來後
聊電話

掛掉後
就趕快收拾行李

因為我們節目策劃組+文宣組
要去檳城玩~


22/10/2010
一早就看到這個
臭elsa~


人齊後
出發啦!

說真的
好累...
昨天睡很少~



休息站
買了這些~



麗君跟阿穎
講話真的很搞笑~
一路上嘻嘻哈哈的
麗君說:


哎喲~
很久沒有出來
好多漂亮的車哦~


一看到漂亮的車
就在那裡尖叫


然後一輛proton經過
麗君就說:


後面有一輛proton來了
大家不~用~看~


哈哈
很好笑~






2個小時
到了檳城啦


要經過檳威大橋
緊張~


之前只來過檳城一次
國小的時候
哈哈~






on the way to 檳威大橋~



兩旁都是海







跟elsa借了相機
褐色purse是裝相機的~


我的黑色錢包很老土
要換要換!




前頭的
就是檳威大橋啦~








wow~
feel good!










檳威大橋~
bye~




慢慢地
越來越多建築物啦~








11:00am
吃東西~


檳城人都講閩南語
好親切!
因為我是閩南人
哈哈~






檳城蝦麵
好好吃~




教麗君講閩南語
她的slang很好笑
哈哈~






吃完後
就出發去極樂寺


大概一個小時
我們到啦~









沒拍近距離的照片
我的臉很憔悴
不可以看
哈哈~


淑欣+



好多鯉魚
胖胖的好可愛~




我在拜拜
祝我的final考得好一點
哈哈~



有攤子
佛牌+紀念品之類的








我們坐cable car
頂樓去參觀~




後面的
是在建造中的觀音像


penny++麗萍




我的生肖
羊咩咩~




你們就儘管說我胖吧~
每一個批評
都是我減肥的動力
哈哈!






哞哞牛~




頂樓的池塘
有更多鯉魚~






另一座神像~



欣宜在幫男生們拍照




大合照!




還是忍不住去拍鯉魚了
哈哈~








休息一下
準備離開啦~


我肩膀很寬
別怪我
阿媽生的
哈哈~




樣子看起來好累
沒眼看...




坐cable car
下去啦~







好高啊我的天~




cable car內
seniors and juniors
哈哈~




出去啦~






用衝的上車吹冷氣
外面太熱了
我最近變得見光死...






這張拍了後
轉過去罵penny:


你看!
好像我的肩膀上
有一顆頭那樣!


她就一直笑~



離開極樂寺後
出發去gurney~

在車上
我不小心睡著
太累了真的...

一直到park好車
我才醒來



到了gurney
先去麥當當
吃午餐~



很壯觀
哈哈~






一堆調味包~



還有薯條~




我的big mac~




吃完後
shopping!!!






去padini
formal衣


看中P&CO的這件~





喜歡!
一直在找
這種款的formal衣



買了藍色+粉紅色






換回自己的衣服~




白痴一下~




上廁所~


我去廁所
不是人有三急
而是拍照
哈哈~




我的比例是五五身
所以看起來不高
可憐...









flashlight~



朋友曾經笑我
我拍照時的表情都一樣
看來我不得不承認了
哈哈~






之後我要買一件短褲
大概RM89.90的
她們死都不讓我買~


因為我要上課穿
完全是找死的心態
哈哈~
(ps:在學校只能穿長褲)






6:00pm
離開gurney啦~






離開後
hotel登記
這是我們的房間啦~








要洗澡時
淑欣說:
年紀最小的
先開始沖~



我就舉手說:
我我我!!!
(ps:因為跳班的關係
所以小她們一歲)


然後她們覺得不公平
就說:
不要不要~
讓駕車的人開始沖~


剛才是我駕的
我又舉手說:
我我我!!!
又是我~






洗澡後
全身香香啦~






跑去佩琦那間房亂
哈哈~

偉倫很可憐
只有他一個男生
得跟女生們
哈哈~

yer~
為什麼你們男生
那麼多腳毛的~
這樣才man嘛!
那如果你女朋友不喜歡
你剃不剃?
她幫我剃的話
我是ok的~

oh~
so sweet!



大家洗完澡後
就去吃晚餐啦~

飯店樓下
有人在辦婚禮
車前的公仔是蠟筆小新
好可愛!






+淑欣的咖啡~




我很愛看泡沫~




粿條湯





阿穎跟我們說
在檳城
除了檳城蝦麵有名
還有粿條湯也很不錯!







蚵仔煎




這是我吃過
最好吃的蚵仔煎!!!


很討厭吃蚵仔
因為覺得它有種腥味


但檳城的蚵仔煎
完全沒有腥味
還很大顆~






阿穎+




這碟是henry大哥
請我們吃的
還有飲料也是他給錢~




他人真的很好
之前辦event
他都很常在請客
蠻心痛他的錢
可憐喂~






這是rojak
我沒吃
因為我討厭黃瓜...




後來wendy大嫂
推薦檳城的"粿汁"


我們聽了
一頭霧水
因為沒聽過






我和淑欣就去order
然後share著吃~




主要的材料
都是鴨子做成的


不錯吃!




大家吃飽後
決定要去海邊走走


我很有mood
跑上房間去換t-shirt
無聊耶
哈哈~






這張照片
感覺我髮質很好





我太愛這種假象了!!!
哈哈~






走啦走啦~
要去海邊啦~





我們三輛車子
一起出發~

結果偉倫那輛跟丟
henry大哥就叫我們等
他去找偉倫



我們就在車子里
大聲地唱歌
<我是一隻小小鳥>

其實...
是用喊的
哈哈!






然後拍照
阿穎這個表情
笑死我了~




給你們看看
憔悴的樣子~






阿穎一直在搞怪
背後靈哦你?
哈哈~














過了一個多小時
終於找到偉倫他們啦!
等超久的...


海邊旁的建築物
好漂亮!








聊電話
他說
以後到馬來西亞
要帶他到檳城來玩


promise is NOTHING
you still do remember
but he forget what he has said


initially
he said wanna be together
he can handle a long distance relationship


but now
he said it will be better if become as friend
because we can be burden-less 


i do not care EVERYTHING start from now~
FUCK!!!






算了
不要讓無謂的事情
影響心情


別人選擇對我殘忍
但我可以選擇愛惜自己






合照~



旁邊有個游樂場
我去盪鞦韆
哈哈~




是很醜
但我是真正地快樂




大家也玩了起來
哈哈~










救命啊~
我要瘦大腿!!!








sweet couple~
henry大哥+wendy大嫂








淑欣+




那時候我真的很怕
她們一直搖晃
我差點跌下去~


又怕又想笑的表情
哈哈~




大伙兒~



那時偉倫這樣站
我要偷偷去拍他的腳毛~




結果被發現
他說:


我的腳毛離子燙過的啊~
要拍要收錢~




我不管他~
一直reverse
要拍仔細一點


結果沒注意後面有椅子
整個跌坐下去
腳還受傷了


每個都看到我跌倒
好糗...
偉倫還笑我笨
還不是你!






最後
henry大哥
幫我們拍大合照~



回到飯店
玩淑欣的gps
結果我打破她的記錄了
哈哈~



到現在
我已經3000多分


淑欣~
你追不上來了啦!
哈哈~


然後傳簡訊給我家roomate
叫她關好門窗再睡覺


結果她說
因為我沒在
她跑去elsa房間睡覺


哈哈
膽小啦你






那個eugene yeo
你看她虛偽到
嘖嘖嘖~




然後睡覺去~




23/10/2010
一早起床
洗澡+刷牙


10:00am
吃早餐~






我們去吃點心
開心開心
點心是我的最愛!
哈哈~
















90%都是我吃的
哈哈~


henry又請客
拿掉我們的bill
不還給我們


天啊~
你早說嘛
如果知道你請客
我就不會吃那麼少...


開玩笑的啦
哈哈~






吃完早餐
+淑欣就跟文宣組
去queensbay唱k~


我們進VIP room




牆壁的兩邊
還有電視
超讚!






包廂裡頭
還有廁所呢!




我的咖啡




還有hot lemon tea




我和eric合唱<屋頂>
他很厲害!


第一次有合聲的效果
開心~






很快地
三個小時就過了


離開前
在廁所里拍照~








之後
+淑欣去shopping!


nichii的fitting room






在廁所~






queensbay太大了
不看map
會死人...




brand outlet~
3件t-shirt才RM50
便宜!




因為時間不夠
所以匆匆離開


下次一定要去queensbay
給它好好逛個夠!!!







買了formal褲+鞋子+3件t-shirt
開心~





回去的途中
加油站~


阿穎幫我清理鏡子
好細心
哈哈~




我們去changlun
吃了晚餐再回去




吃完了
UUM啦~
大家都玩到累了






我的收穫~



這個超可愛的
有買給姐妹們


雖然價錢並不貴
但希望你們feel到
我有你們的心啦
哈哈~


待續!













勤勤   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