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 星期二

我想要的溫馨與團結




最近很忙
最近很累
我希望我不會倒下
假期我會好好調養身體
i swear



最近謠言滿天飛
我只是覺得
跟學長學姐們相處後
我深深地感到
他們是在大學
最關心我們的人
這個是no doubt的

甚至有兩個
是我的偶像
哈哈!
他們的態度+辦事能力
完完全全讓我佩服與欣賞
是我的學習對象



不要亂聽外人怎麼說
用你們的心去感受
是真是假
你們很快就會有答案

我著迷於這個大家庭
更愛這個家庭
散發出的溫馨+團結



而我
我會做好自己的本份
把我的AJK當親人對待

我想當組長
我更想當個好組長

慶幸有欣宜學姐lead我
有她在
我真的放心很多
但是我不會因為這樣而鬆懈
她也是我另一個學習對象



大家衝吧!!!
不要介意現在的辛苦
因為我們的用功
一定會有回報

我們不要是一盤散沙
我們要慢慢蛻變
變得鞏固的圍牆

這個才是我們聚在一起
真正的目的與目標



加油!!!












勤勤   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